农发行昭苏县支行助力万吨小麦颗粒归仓

农发行昭苏县支行助力万吨小麦颗粒归仓
2020年08月10日 18:09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农发行昭苏县支行助力万吨小麦颗粒归仓

夺取夏粮丰收是战“疫”之年保障粮食生产安全的关键一仗。今年以来,新疆区伊犁州昭苏县支行按照“早”“快”“细”要求,全面部署夏粮收购工作,提前备足夏粮收购资金1.60亿元,督促企业腾出近10万吨仓容,切实做到“人等粮、钱等粮、仓等粮”。


据了解,今年昭苏县种植小麦80余万亩,预计产量33万吨,由于当地气候偏寒,8月小麦才陆续开镰收割,新年度夏粮收购工作也相继展开。作为当地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昭苏县支行坚持提早布局,3月初就与昭苏县粮食主管部门和收储企业进行对接,及早掌握小麦播种面积、生产和收购形势,科学预计产量及商品量等情况,了解客户收购计划和资金需求,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合理配置信贷资源,加快对收购资金的审批速度,较去年同期提前5天获批夏粮收购资金1.60亿元,审批金额同比增加0.70亿元。


“今年的疫情来势汹汹,对我们夏粮收购工作的开展带来很大影响,幸亏农发行时刻关注小麦收购工作动向,主动上门为我们排忧解难,提前审批了信贷资金,有他们在,我们就心安,现在就等着小麦归仓了。”昭苏金丰粮油购销公司负责人姬鹏程高兴地说道。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区分行;作者:富新盛、王婷;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期货 小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