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乡村传统特色品牌 扶贫队员成为豆油推销员

打造乡村传统特色品牌 扶贫队员成为豆油推销员
2020年05月29日 15:5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打造乡村传统特色品牌 扶贫队员成为豆油推销员

兴展村笨榨豆油厂的豆油一直销量不佳,建华公安扶贫工作队了解到问题的根源在于销路不畅,产品的市场推广受阻,导致很多消费者不知道这一绿色农产品的存在。因此,队员们决心将传统笨榨豆油这一纯天然无添加的绿色产品打造成兴展村的特色品牌,带动村民脱贫致富。扶贫工作队人人当起了推销员,他们利用工作中的接触面,向各工作单位、社区群众、亲朋好友做公告,凭借笨榨豆油传统工艺制造的亮点,打出了“饮食健康”牌,很快招拢到大量消费者竞相购买。

光是 “小打小闹”的零售经销还不能从根本上树立乡村企业的品牌,考虑到豆油厂的长远发展,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再图琢磨着与企事业单位签订大订单。建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树林听取张再图的扶贫汇报后,十分肯定他的建议并亲自为豆油厂寻求销路,局长为扶贫企业当“代言人”,联系兄弟单位和上级部门,宣传笨榨豆油的优势,不仅企事业单位纷纷购买,而且在市区各大型农贸市场增设了展销摊位进行销售,这下彻底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这订单就像雪花般纷纷飘到农民的手中。

来源:龙警新媒体+齐齐哈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期货 豆油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