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猪肉降价啦!4个猪肉品种、82家门店参与优惠

广州猪肉降价啦!4个猪肉品种、82家门店参与优惠
2020年04月10日 16:4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广州猪肉降价啦!4个猪肉品种、82家门店参与优惠

排骨39.98元一斤、上肉28.98一斤……“便宜了,多买点。”龙津路居民陈姨一边选购猪肉一边说。4月3日至5月2日,广州市开展为期30天的鲜猪肉价格调控,以优惠价格销售精瘦肉、有皮上肉、五花肉、排骨等4个猪肉品种,华润万家、胜佳、西亚兴安、澳之星超市等82家门店参与优惠。

据悉,为保障疫情存续期间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广州市陆续开展了春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分批次以低于市场价10-15%的优惠价格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4600吨等稳价惠民措施。目前,广州市生猪日供应量逐步上升,较3月初上升了12.95%;市场猪肉价格逐步回落,精瘦肉、有皮上肉、排骨零售均价较3月初分别降低13.38%、10.57%、11.26%,平均肉价较春节期间回调20%。

4月3日至5月2日,广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价格调控项目库单位开展为期30天的鲜猪肉价格调控,以优惠价格销售精瘦肉、有皮上肉、五花肉、排骨等4个猪肉品种。此次鲜猪肉价格调控,华润万家、胜佳、西亚兴安、澳之星超市等82家门店参与优惠,参与企业以低于市场零售均价10%以上的价格销售指定品种的鲜猪肉。

澳之星超市龙津店的猪肉品类价格降幅均在10%以上,其中排骨、上肉降价最多,店长王先生表示,优惠活动进行了一周,销售量明显增长了30%以上,每天新鲜肉销量约为2头生猪。临近销售点小鲜驿站猪肉品类价格降幅也超过10%,店长刘小姐表示,活动以来平均每天能售出两三头生猪约360斤,销量增加了20%,客流量增加55%,卖得最好的猪肉品类是上肉和五花肉。

据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鼓励参与企业在保持日常供应量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供应,并通过社区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信息推送、门店标语横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惠民活动开展以来,各参与企业鲜猪肉零售价均有10%-15%的优惠幅度,企业反映此次调控拉动了客流,采购量较平时增加30%以上,销量较平时有10%-30%增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来源:信息时报;作者:记者 庞泽欣 通讯员 穗发宣;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