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云南德宏州制糖工业研究所一直在行动

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云南德宏州制糖工业研究所一直在行动
2020年02月21日 10:54 云南糖网

原标题: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云南德宏州制糖工业研究所一直在行动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云南省德宏州制糖工业研究所积极响应上级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开展各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大清扫和大消毒行动,确保单位办公区、住户区的安全。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宣传会,提高单位职工的防范意识,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保此次疫情防控行动有效开展。

通过多方沟通购买到消毒粉、消毒液、喷雾器和口罩、体温枪等物资。免费给单位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及部分家属发放消毒酒精30余瓶,同时安排单位人员每两天一次对仙池路55号单位大院、办公区域、家属区以及芒罕路22号原糖办家属区进行消毒,共消毒7次,共喷洒消毒液30余桶,确保消毒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单位在大院门口设立警戒线,张贴进出扫码图片,要求每位进出人员进行微信扫码和体温监测,及时统计进出人员信息,累计排查800余人次,提高了大院人员的健康管理水平。

2月6日起,我单位先后组织了45名(人次)党员到芒市勐焕街道办事处丙门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清扫、消毒,到集贸市场、小区开展排查,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张贴出入社区二维码等志愿服务活动,并捐赠防疫口罩800个,打印纸一箱。

利用单位电子屏、张贴海报等宣传疫情防控标语10余条(张),在仙池路55号、芒罕路22号张贴疫情防控指引2张、制作健康宣传栏1期,并每天利用微信、电话、德宏糖业网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及时掌握职工及大院居民疫情防控动态信息,确保无病例产生。

农产品 期货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