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向十堰捐赠25吨苹果 将分发给抗“疫”一线部门

延安向十堰捐赠25吨苹果 将分发给抗“疫”一线部门
2020年02月21日 10:08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延安向十堰捐赠25吨苹果 将分发给抗“疫”一线部门

捐赠的25吨爱心苹果顺利抵达十堰

2月19日,来自陕西延安的3600余箱爱心苹果运抵十堰,为奋战在十堰防疫一线的逆行英雄们送上了革命老区群众的深情厚谊。据悉,这批物资由来自延安市宝塔区临镇镇果农及爱心企业自发筹集捐赠,总价值30余万元,将全部分配给十堰市一线抗疫人员。

志愿者们通力协作将一箱箱爱心苹果卸运

红色革命根据地延安与闻名全国的汽车城十堰在央视《魅力中国城》同台竞逐,并结下深厚友谊。在十堰全市上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延安市宝塔区临镇紧急组织采购了3000箱,25吨苹果,捐赠给十堰,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得知镇上要为湖北防疫一线工作者们捐赠苹果,广大果农和爱心企业积极响应,仅临镇镇石村捐赠额苹果就达到1700多箱。该村百岁老红军康文华再三叮嘱儿媳,拿出一部分生活费购买10箱苹果捐献十堰。孔家塬村果农谭志刚则在每一箱苹果里都写上了这样一段话:“我是延安临镇的一位果农,希望我们的苹果能为你们带来健康快乐!”

爱心苹果将分发给各个医院的一线部门

“我们希望苹果能够带来健康和平安,希望延安精神能够带来决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祝福十堰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宝塔区临镇镇党委书记刘催保表示。

根据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这批爱心物资将现场分发给广西医疗队、西苑医院、第二救治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太和医院、人民医院、国药茅箭医院、国药花果医院、茅箭区人民医院、红十字医院、铁路医院等抗疫一线的部门。

农产品 期货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