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恩施与全球最大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商禹王集团合作

德恩施与全球最大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商禹王集团合作
2019年10月17日 14:1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德恩施与全球最大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商禹王集团合作 来源:北国网

 

共创辉煌 携手迈进,德恩施与禹王集团达成新的合作,本次合作由德恩施为禹王集团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该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员工职业水平技能,同时为了提高自身电力系统安全管理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利提高了该企业电力系统的管理与技术支撑。

 

 

培训期间德恩施专家耐心对每个骨干细心指导员工积极提问耐心解答,同时企业领导积极配合工作指导大大提高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技能,全面对工厂的排查分析降低风险隐患存在,保障企业员工的人身安全。

 

 

禹王集团该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及原料加工基地,而德恩施在行业领域,专利布局,创新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技术指导咨询有这不错的口碑,此次双方企业都秉着至诚至真合作共赢互补。

 

 

 

 

 

 

农产品 期货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