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红富士苹果成熟 密云新城子采摘季启动

万亩红富士苹果成熟 密云新城子采摘季启动
2019年10月16日 13:4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万亩红富士苹果成熟 密云新城子采摘季启动

市民在苹果树前合影。

 

10月15日,“生态密云采摘季,线下体验进园区”活动之“苹”安采摘季在新城子镇蔡家甸开幕,万亩红富士苹果等待市民前来采摘。北纬40度是红富士苹果生长最好的纬度,新城子万亩红富士产业带正好处在这个最佳纬度上。新城子镇苹果光照充足、含糖量高。生产的苹果实行标注化管理,形成蔡家甸-东沟苹果产业带,并拥有巴各庄、蔡家甸、东沟3个标准化生产基地。

 

采摘季除了可以采摘新鲜苹果,还有红薯、南瓜、豆角、葫芦等农产品采摘。密云农产品资源丰富,西田各庄的小枣、黄土坎的鸭梨、坟庄的核桃、河南寨的蔬菜、穆家峪的红香酥梨等农产品远近闻名。此次活动持续一个月,市民可以组团下乡,更直观地了解密云农产品生产、加工全过程,提高市民对“密云农业”品牌的认知度。

最重的苹果达到430克左右。

开幕式现场,市民免费品尝红富士苹果。

市民在现场选购红富士苹果。

 

市民在苹果园里采摘。

 

来源:新京报;作者:记者 吴宁 陈琳;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