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国全在北辛乡调研指导苹果文化节有关事宜

靳国全在北辛乡调研指导苹果文化节有关事宜
2019年09月17日 11:08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靳国全在北辛乡调研指导苹果文化节有关事宜

9月14日,临猗县长靳国全深入到北辛乡左家庄和卓逸村调研指导苹果文化节有关事宜。

在北辛乡左家庄和卓逸村,靳国全实地查看了部分标准化果园和万保苹果种植销售专业合作社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开幕式主会场的选址进行实地调研。

靳国全指出,举办第八届苹果文化节,是临猗县以果为媒、传承文化、扩大水果文化影响与合作的盛事和喜事。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及早谋划,周密部署,通过苹果文化艺术节,打造一批高标准的示范性果园,举办一场高端苹果发展论坛,开展一场电商发展论坛,真正让果农参与进来,学到技术,得到实惠。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共同发力,不断完善本届苹果文化节的内涵,让其内容更加新颖,主题更加明确,活动更加丰富,为全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靳国全强调,本届苹果文化节要突出果农参与的互动性,突出标准化果园的示范引领性,突出电商等销售平台的参与性,真正提升临猗苹果的影响力,展现中华果都的独特风采。

据悉,苹果文化节是临猗县打造峨嵋果品博物院暨生态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苹果文化节,对于促进临猗县水果产业发展、扩大农业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将举办的是第八届苹果文化节,将于10月下旬或11月左右举办。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