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末期临近 企业加快疆棉发运

年度末期临近 企业加快疆棉发运
2019年08月22日 08:5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年度末期临近 企业加快疆棉发运

2017/18年度即将结束,由于新年度出疆运输补贴政策暂未公布,对于企业而言存在不确定性,囤棉企业开始纷纷把在疆皮棉运输回内地,争取在本年度结束前获取出疆棉补贴。

自进入8月份开始,出疆棉运输量有所提升,临近月底,部分企业为了加快运输速度,将在疆皮棉全部运回内地,便采取汽车与火车同时发运。往年运输补贴申报范围有所限制,尤其是公路运输核查以在月底前完成内地核查为准,因此当前企业加紧了运输步伐,公路运输费用也相应有所提高。以南疆库尔勒地区运输回山东为例,价格约在500-550元/吨,北疆奎屯运输回山东内地价格约在600-650元/吨。

据了解,每年出疆棉运输补贴申报都是企业极为重视的工作,申领补贴资料要求正规完善,往年也有企业因材料不完整或者不符合要求而未能申报成功,因此今年企业在加快完成出疆运输的同时,也期盼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尽快下发。

农产品 期货 棉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