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青刀豆试种成功远销海内外

迁安青刀豆试种成功远销海内外
2019年07月18日 09:48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迁安青刀豆试种成功远销海内外

连日来,河北省迁安市彭店子乡易庄村东一派繁忙景象,该市合胜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雇佣了200多名村民正在田间采摘青刀豆。该合作社今年流转30亩土地,引进试种了新品种青刀豆,近日进入收获期。

据介绍,加工后的青刀豆主要出口到韩国、日本,一部分销往南方。合作社与食品加工企业采用订单式种植,企业负责提供种子、技术,收获后,企业还负责收购。青刀豆一茬亩产2300多斤,每亩地纯收入3000元左右,是传统作物的3倍。“现在已经有不少农户要和我们一起种植,明年我们将继续扩大生产,吸收更多的农户,带动大伙共同致富。”合作社负责人李山告诉记者。

近年来,迁安市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蔬菜基地建设,培植名优产品,逐步向一村一品、一乡一特色发展,设施农业实现区域化布局、产业化经营的生产格局,有效促进了农民增收



农产品 期货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