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馨生物将在俄建15万亩大豆种植基地

御馨生物将在俄建15万亩大豆种植基地
2019年03月18日 10:43 农产品期货网

3月12日,山东御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黑龙江良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俄罗斯非转基因大豆合作种植协议。御馨公司通过建设海外种植基地,扩大非转基因大豆贸易渠道,从源头保证品质,进一步夯实全溯源追溯体系。

粮油市场报记者获悉,御馨生物与良泰农业将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斯帕斯克达利尼市共同建设15万亩大豆种植基地,进行规模化种植,在松土、播种、喷药、施肥、收割、脱粒等关键环节,严格按照非转基因绿色有机大豆种植标准进行管理。

山东御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大豆精深加工企业,隶属于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是低温豆粕、豆油、大豆分离蛋白、大豆浓缩蛋白、大豆组织蛋白、脱脂大豆粉和食用大豆纤维,产业规模和质量水平名列行业前茅,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国际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香驰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兆辉在签约仪式上说,御馨公司秉承“诚信和善”的核心价值观和“自然予我、健康予你”的发展使命,建立了非转基因大豆全溯源产业链发展模式,先后与日本不二、汤臣倍健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产品质量不断跃上新台阶。

刘兆辉表示,双方通过合作建立俄罗斯大豆种植基地,不仅是看好俄罗斯广阔的资源优势和当地政府对农业的大力支持,更是为了把控原料质量,满足国内市场对更安全、更健康农产品的消费需求。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粮食进口国,每年的大豆进口占到全球贸易量的60%以上。自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以来,中国大豆加工企业多元化进口趋向更重。俄罗斯从中看到了商机,政府加大了对农业种植的支持力度,也希望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种植和管理技术带动农业的发展。

俄罗斯大豆具有生态种植、非转基因、符合欧盟种植标准、蛋白含量高等优点,俄罗斯已通过立法全面禁止在境内种植转基因植物以及转基因商品的进口,保证了非转基因农作物及其食品的质量和安全。


农产品 期货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