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厄尔尼诺现象 哥斯达黎加稻农调整播种日期

应对厄尔尼诺现象 哥斯达黎加稻农调整播种日期
2019年02月15日 14:08 农产品期货网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面对今年即将到来的厄尔尼诺现象,哥斯达黎加稻农们调整了今年的播种日期,作为粮食减产的预防措施。


据报道,预计今年的厄尔尼诺现象会给位于太平洋沿岸的布伦卡(Brunca)、中部太平样地区(Central Pacific)和乔罗特加(Chorotega)等哥斯达黎加稻米产区,带来干旱。据悉,在哥斯达黎加每年生产的所有大米中,有近90%都来源于以上地区。


“我们在国内多个水稻种植区都开启了宣传活动,并就各产地的气候发展趋势展、农业风险控制,以及新的开耕日期等话题展开了多场讨论。”哥斯达黎加国家稻业公司总裁罗哈斯说。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