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降温降雨 开榨进度受影响

广西降温降雨 开榨进度受影响
2018年12月13日 09:23 农产品期货网

随着12月12日凤糖和睦以及南华隆安两家糖厂的开榨,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广西已有48家糖厂开榨,同比减少1家;开榨产能合计已超40万吨/日,同比减少0.55万吨/日。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中午12时,广西气温依旧没有攀升的意思,基本都低于10℃,除了桂东南及桂北北部,全区大部依然冷雨淋淋,十分湿冷,寒意逼人。

这种天气也对广西的开榨进度产生一定影响,原本还有2家糖厂计划今天开榨,最终开榨时间均推迟了两天,今天刚开榨的糖厂,也面临断槽的风险。


不过,这种天气格局即将被终止,今晚到明天,雨水的地盘将大大收缩,强度也有所减弱,天空状况将逐步好转,明天起,气温也将开始踏上回升的道路,但回升的步伐比较缓慢。


作者:XXX;来源:沐甜科技;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石登峰)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