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证期货:坚持“国企姓党” 引领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

东证期货:坚持“国企姓党” 引领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5日 10:20 市场资讯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立意深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指导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纲领,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

  作为国有期货头部公司,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期货”)要始终坚持“国企姓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引领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心系“国之大者”,践行国企使命,全方位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东证期货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落实好“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三大任务,推动期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持续加强行业文化建设、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抗击新冠疫情,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保障国家金融安全。

  二是坚持“专业服务”,强化社会责任,多方面护航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立足求变应变,抢先机开新局,在纷繁多变的市场环境中,牢牢把握期货市场蓬勃发展时机,围绕客户的需求和痛点,拓展服务实体经济的深度和广度,打造公司前、中、后台一体化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和客户体验,形成一套具有东证特色、可复制、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客户服务模式;大力开展普惠金融,持续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六”保“六”稳,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三是突出“政治引领”,聚焦自身优势,立体化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成效提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压实压细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责任,切实将国有金融企业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立足期货服务“三农”的服务优势,持续开展“保险+期货”和公益帮扶项目,为维护重要农产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贡献期货力量;立足金融科技和智能投研两大核心优势,全面提高产业服务能力、交易能力和资管能力,持续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顺应人民对期货市场的需求。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