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批政策型生猪“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到期 最高赔付率超118%

江苏省首批政策型生猪“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到期 最高赔付率超118%
2022年08月16日 16:37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费天元)上证报记者获悉,由弘业期货联合江苏省内各保险公司,在徐州、盐城及淮安三地开展的江苏省首批政策型生猪专项“保险+期货”项目日前顺利结束,最高赔付率达118%,三地参保生猪养殖户受惠。

  据悉,自2021年起,江苏省政府会同省内保险公司、期货公司开展针对生猪期货价格保险的可行性研究,并将开展生猪“保险+期货”试点首次写入江苏省2022年一号文件。在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下,各级财政、地方金融监管、农业农村、银保监、证监局等单位的积极配合和推动下,江苏省首批政策型生猪“保险+期货”项目涉及三市六县(区),分别是徐州的铜山区、邳州市,盐城的东台市、滨海县及盐都区,以及淮安的盱眙县。首批项目共计赔付34万元,保障效果显著,其中,邳州市项目赔付率超过118%。

  弘业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项目主要针对中小生猪养殖户,不仅助其渡过困境,也为后期规模性出单作出良好示范。未来,弘业期货将一如既往响应省、市级有关部门的号召和要求,利用自身优势持续服务实体产业,推动江苏省生猪产业链平稳健康发展。

新浪合作平台光大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