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茂期货:棉花国家加大收储力度刺激期价回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阳阳)--棉花本周快速反弹回到了前期11300一线横盘整理的平台。棉花主力905合约周K线收盘于11290,较上周涨450元,成交量较上周减少,持仓减少30054张。

  

  本周棉花周一以涨停的方式快速回调,主要是受到国家再次收储150万吨棉花的利多刺激,但价格未能继续冲高,而是重新在11300的价位横盘整理,和之前的平台平起平坐,这样看来市场已经消化了本次收储的利多,至于后期的价格走势并无方向,多空双方都不愿主动出击,市场交易量下降明显,价格走稳。从收储支持现货市场的角度考虑,后期价格走低的可能性较小,建议短线操作,可逢低做多。周五美国参议院否决了140亿美元救助汽车巨头的提案,这可能会大大增强下周的空头气氛,多头投资者应当注意。

  

  本周中国棉花价格指数反弹,周五报10825,较上周上涨40。

  

  仓单方面,本周棉花仓单480张,较上周增92张,有效预报835张。

  

  本周美盘棉花小幅回调,因美元指数回落提振商品价格。NYBOT棉花3月合约周K线收于43.32美分/磅,涨1.95美分。

  

  

  海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