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解盘:维持反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0:11  新浪财经

金属解盘:维持反弹走势


  昨日原油反弹,基金属也普遍回升,其中铅价大涨,带动锌价反弹幅度较大,而铜价在关键支撑位回升。尽管铜库存增加950吨,伦铜仍小涨收于7630美元,现货升水也维持在80美元。由于临近旺季,库存增加势头可能减缓,而中国库存紧张,现货升水高昂,给出强烈看涨信号,令伦铜在不断暴出的经济衰退信号与中国四季度的消费回升之前犹豫不决,反映到价格上冲高无力,回落有支撑。技术上看,铜价在7600一线继续得到支持,上升形态保持,有望修正上周的快速上涨后重新回升。但7800一线压力保持警惕。沪铜昨日提前在59000一线走稳,国内低库存和高升水有力的阻止了沪铜的回落,中国因素已经成为当前全球铜市的支撑因素,但消费还未见起色,冲高则可能追高无力。我们的观点保持,回弹过程中,少量多头参与,60日均线压力明显,冲高则落袋为安。今日59500以上波动。

  伦锌昨日受期铅大涨带动而反弹有力,期价再次冲击60日均线压力,短线有继续上冲要求。不过现货贴水稳定在20美元上方,笔者认为旺季来临前会有一定的支持作用,但并不推动大涨的因素。而沪锌昨日反弹中现货已经转为贴水,这将限制期价反弹的空间,14500以上空间很小。笔者不改锌价震荡走低的判断,但短线可能还有一定上冲,操作上冲高抛空,加强空头滚动操作,今日压力14500。

  迈科邓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