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建期货:糖涨势喜人 郑糖欲涨还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20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糖涨势喜人郑糖欲涨还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美糖3月合约上涨47点,增幅达4.1%,收于11.94美分/磅。德国分析机构F.O.Licht预测2008/09榨季全球食糖消费缺口达100万吨,受此影响,买家做多热情高涨。

  上周五国内食糖现货价格低位盘整,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十分有限。本周将进行国储糖第二次收储计划,3500这一心理价位的支撑预计仍然存在。但在国家对物价和资金等调控政策的压制下,糖价大涨局面也很难出现,截至1月24日,郑商所白糖仓单数量较上周增加3677张,总量达12243张,现货的大量产出使糖价上涨压力重重。

  技术上看,上周五郑糖807反弹力度很弱,仅上涨16点,收于3763元/吨。小时K线图上看,郑糖站在了中轨线上方,但在基本面弱势震荡背景下还不能说站稳,KDJ指标严重超买,向下形成了死叉。预计后市郑糖依然震荡行情,略微偏弱,不会大涨大跌。重要支撑线3700/3750,重要压力线3800。

  预计今日郑糖807将继续弱势盘整,当前对短线投资者来说没有大的行情,对中线投资者和现货采购商来说,此时可以分批建仓。

  (银建期货分析师:曾森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