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盘]泰阳深圳营业部:LME期铜随股市走势反弹,逢高放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3月6日消息,LME期铜周二随股市走势而反弹,投资者抛盘渐少,但分析师称市场仍可能进一步下滑。基本金属普遍走高,股市走强亦推高矿业类股。三个月期铜上涨至5,965,高于周一收盘的5,890美元。较2月26日所及的高点6,374美元,铜价仍下挫了约6%。JP摩根在其报告中称,“市场交投略活跃...海外股市走强预示投资者避险意愿略减弱。”投资者等待1900GMT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的演讲。

  

  长江现货市场铜昨日报价56000。

  市场分析 :铜在目前价格附近上下震荡,但依然是震荡下跌格局.目前铜在56000一线将面临压力,保持看空思维,空单继续持有.

  交易建议 : 逢高放空,空单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