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华财讯:发布中国农产品3月份供需状况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月7日发布《中国农产品月度供需状况报告》。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在该报告中指出, 2006/07年度,中国大豆豆油豆粕的新增供给量将分别达到4,650万吨、835万吨和2,935 万吨,玉米新增供给量将达到1.441亿吨。

  报告对大豆市场的分析指出,3月份进口大豆到港量明显增加,根据装运进度推算,能够确定3 月份到港的进口大豆至少有164万吨。报告预计2006/07年度中国大豆新增供给量将达到4,650 万吨,该年度大豆榨油消费量预计达到3,680万吨,同比增长210万吨,进口大豆榨油量为3,030 万吨。

  报告对豆油市场的分析指出,预计2006/07年度中国豆油新增供给量将达到835万吨,其中豆油产量预计达到665万吨,豆油进口量预计达到170万吨,同比提高18万吨,该年度总消费量将达到852万吨。

  报告对豆粕市场的分析指出,预计2006/07年度中国豆粕新增供给量将达到2,935万吨,其中豆粕产量预计达到2,905万吨,该年度总需求量预计将达到2,950万吨,同比增长190万吨。

  报告对玉米市场的分析指出,关内玉米价格上涨不足以带动东北玉米行情,3月份东北玉米价格将继续保持稳定。报告预计,2006/07年度中国玉米新增供给量将达到1.441亿吨,同比增长46 7万吨;预计中国玉米产量为1.44亿吨,同比增长463万吨。该年度总消费量预计达到1.445亿吨,国内玉米产需缺口为40万吨,属于供需平衡年份。

  《中国农产品月度供需状况报告》是由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制作完成的,由【世华财讯】每月第一个周三上午9:00对外发布,其内容涉及大豆、豆油、豆粕及玉米等国内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农产品。(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