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上海)资管公司高管变更:周纯因工作调整离任 新任吴迪为董事会秘书 新任陆大明为财务负责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管公司高管变更:周纯因工作调整离任 新任吴迪为董事会秘书 新任陆大明为财务负责人
2023年03月29日 11:41 新浪基金

#公募25周年 新浪财经致敬公募基金25周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刘晓艳、李一梅、王凡、陈戈、杨小松、江向阳、王小青、邓召明等70+掌舵人物,蓝海竞逐,迈向下一个五年征途>>谁是您心中最优秀领军人物?谁家是您最信赖的基金公司?谁是您最青睐基金经理?【点击投票】

  3月29日,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宣布董事会秘书周纯因工作调整离任,新任吴迪接任。同时,公司还宣布新任陆大明为财务负责人。这一变动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16日,是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计划等业务。长江资管现有产品主要分为四类: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及公募基金。

  周纯离任董事会秘书一职,引起了市场的猜测。据了解,周纯曾在公司担任多个职务,包括法务主管、董秘助理等。而新任董事会秘书吴迪,曾任职于湖北省潜江市公安局、公安部证券犯罪侦查局。曾任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部门负责人、研究所机构业务部总监,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管理部总经理、稽核审计部总经理、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首席风险官、合规总监,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总经理。现任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从其曾在多家知名企业担任高管职务可知,吴迪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广泛的人脉资源。

  同时,新任财务负责人陆大明的加入,也为公司的财务管理注入了新的血液。陆大明曾历任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深圳营业部财务主管、上海总部财务经理、经纪业务总部财务经理、财务总部综合管理部经理;经长江证券委派任子公司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长江证券财务总部资金管理部经理;长江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零售客户总部职员;经长江证券委派任子公司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经长江证券委派任子公司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部总经理(兼)。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变更,是公司发展的必然结果。该公司经过高级管理人员的调整,希望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