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发基金13只:华夏南方富国中欧等13家公司PK 蒋佳良、陆彬、潘中宁、王登元等竞技

本周新发基金13只:华夏南方富国中欧等13家公司PK 蒋佳良、陆彬、潘中宁、王登元等竞技
2022年05月16日 11:41 新浪基金

  5月16日,本周新发基金13只,涉及华夏、南方、富国、中欧、光大保德信、浦银安盛、平安、西部利得、汇丰晋信、方正富邦等13家基金公司。

  值得关注的有蒋佳良管理的浦银安盛兴耀优选一年持有混合、陆彬管理的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A、王登元管理的富国鑫汇养老目标日期2025一年持有期混合(FOF)、潘中宁管理的华夏融盛可持续一年持有混合A、陈良栋管理的长城产业成长混合、张昌平管理的西部利得时代动力混合发起A。

  其中,国泰国泰基金旗下部分证券投资基金增加C类基金份额、调整基金份额净值计算精度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涉及修改的基金有国泰量化策略收益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泰优势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国泰大农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国泰事件驱动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产品。多为旗下明星基金经理程洲、艾小军、谢东旭、林小聪、彭凌志管理的产品。

  虽然当前投资者情绪较为低迷,产品发行可能较为困难,但基金行业有着‘好发不好做,好做不好发’的规律。日前多位基金经理表示,市场无风险收益率已经降下来,如果投资做得好,市场提供的收益也能满足一定要求。因为今年以来部分个股跌幅非常大,我会相对偏乐观一些。当下或是买基金良机。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经理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产品业绩的预示或预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专题: 新基认购专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