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白酒股上热搜,透露一个信号!有人已经发慌了,正确姿势曝光

周末白酒股上热搜,透露一个信号!有人已经发慌了,正确姿势曝光
2021年01月10日 12:01 新浪财经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

  1月10日周日休市,但是#白酒股还能涨多久#却登上了热搜。本周已经有白酒股、白酒基金等登上热搜。

  有网友表示,“怎么又上热搜了!!我可太害怕了别跌了” ,“当七大姑八大姨都在讨论了,可能就到顶了” ,“见上热搜就怕“。

  新浪挖掘基整理近期部分白酒板块投资相关热文:

  白酒灵魂三问!到底贵不贵?是不是危险了?还能涨吗?

  看多派:

  视频|东方港湾但斌近期认为,A股市场一个大时代即将来临,长期看好白酒板块;

  民间股神林园近期认为,现在茅台还在走牛市,我不卖,我卖了是傻子;

  同犇投资童驯:大消费赛道大有可为 长期看好优质白酒股

  提示风险的大咖:

  视频|神农投资陈宇认为,中高端白酒扩产能计划5年翻倍 白酒热2021-2022进尾声;值得注意的是,茶有酱香酒一样的价值,茶叶上市公司来袭值得关注。

  最大白酒基金经理、招商基金侯昊称,白酒景气周期很长,看好高端白酒,但注意部分股估值风险。

  白酒、消费相关基金如何选?

  白酒上热搜!基金选哪个?招商、鹏华、易方达、汇添富四大天王PK

  消费主题基金对比:易方达汇添富中欧华宝等买哪个?

  重磅来了!

  【征集令】白酒股后市怎么走?多头、空头两大粉丝群成员招募中。添加麒麟会员小秘书(微信sinazhq)时,请备注【看多白酒】或【看空白酒】。

  新浪财经2021投资策略会——白酒专场火热进行中。会员专属,闭门分享。听观点,抢茅台酒一瓶!但斌、林园、陈宇、侯昊等大咖已经分享如上所述,接下来,还有更多重磅大咖:

  华创证券研究所所长董广阳,

  否极泰基金经理董宝珍,

  格雷资产合伙人、基金经理杜可君,

  知名财经大V@望京博格,

  知名财经大V@谦和屋,

  ······

  以及更多券商、基金、私募大咖陆续分享,解答热门问题:

  (1)白酒板块投资研究,主要考量什么?产能、库存、需求等,哪一项更重要?

  (2)白酒股估值到底贵不贵?现在是不是危险了?还能涨多久?

  (3)如何看待白酒板块表现分化显著?部分投资者认为白酒龙头,或者说高端白酒仍具有确定性机会,仍看好后市,而对二三线、区域性白酒谨慎。这个观点有问题吗,到底该如何研判?

  (4)结合白酒近几年的长牛表现,谁是下一个茅台?如何把握消费升级投资机会?

  (5)如何规划2021年乃至中长期投资策略?

  (6)近期市场热门的新能源车、半导体芯片、军工、周期、农业等,如何布局?

  ······

  彼得·林奇说过:“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象打扑克从不看牌一样,与赌博无异,必然失败。”

  那么,我们站在投资大咖的肩膀上,为2021投资做功课!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财经2021投资策略会——白酒专场》

  会员专属,闭门分享,听观点,抢茅台酒一瓶!

  添加麒麟会员(微信:sinazhq)小秘书,领取门票、牛年红包、加白酒粉丝群!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