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价值精选发行:蒋佳良管理 年化回报29%风险中等

浦银安盛价值精选发行:蒋佳良管理 年化回报29%风险中等
2020年06月15日 11: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浦银安盛价值精选混合(A:009368  C:009369)正式发行,募集期为2020-06-15至 2020-07-17。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0%+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10%。

  投资核心在于:1)自上而下考察行业在产业链上的位置、行业定价能力、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景气程度、行业成熟程度、行业内竞争格局等因素;2)通过定量指标和定性指标筛选出财务健康、获利能力强、核心竞争优势明显、成长性高、公司治理完善的上市公司,再将筛选出的上市公司纳入估值指标进行考察,结合深入的基本面分析和实地调查研究,自下而上选择出最具有估值吸引力的股票,结合行业配置计划精选个股构建组合。

  基金经理蒋佳良,投资经理年限3.01年,历任管理基金3只,在任管理基金1只,在管基金总规模1.21亿,任基金经理的公司数 2家,跳槽频率 3.01年/次。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年化回报29.1%。历任基金经理3只,其中2017年1月10日至2018年6月2日管理的中海顺鑫任职回报-2.89%,回报排名1069/1251;自2017年3月16日至2018年6月2日管理的中海环保新能源任职回报5.58%,回报排名661/1323;自2018年11月1日至今,管理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任职回报98.37%,年化回报52.77%,回报排名114/1785。1年风险分析,下行风险10.09%,风险度中等。

  策略:自上而下及自下而上、 定量与定性结合精选优质个股 精选港股通优质标的

  投资目标:将精选行业中具有综合比较优势的股票,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

  投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债券类资产投资策略、股指期货投资策略、国债期货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

  股票投资策略:将精选行业中具有综合比较优势的股票,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将通过自上而下及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挖掘优质的公司,通过定量指标和定性指标精选行业中具有综合比较优势的股票构建投资组合。投资核心在于:1)自上而下考察行业在产业链上的位置、行业定价能力、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景气程度、行业成熟程度、行业内竞争格局等因素;2)通过定量指标和定性指标筛选出财务健康、获利能力强、核心竞争优势明显、成长性高、公司治理完善的上市公司,再将筛选出的上市公司纳入估值指标进行考察,结合深入的基本面分析和实地调查研究,自下而上选择出最具有估值吸引力的股票,结合行业配置计划精选个股构建组合。

  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策略:从公司主营业务、公司财务报表和损益表、公司未来的盈利增长预测状况对公司的基本面进行综合分析和合理定价,并结合投资者的情绪和未来成长的可持续性对未来基本面的演变进行研究,以及港股通标的股票行业的发展前景,遵循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精选符合该产品投资目标的港股通标的股票。

  基金经理:蒋佳良在任管理1产品规模1.21亿 年化29.1%风险度中等

  蒋佳良,硕士,历任中国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资金部交易员、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部投资经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投资部投资经理。2015年10月进入本公司工作,曾任投研中心研究总监,现任投研中心研究部总经理。2017年1月至2018年6月担任中海顺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1月转型为中海顺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7年3月至2018年6月担任任中海环保新能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11月担任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wind显示,投资经理年限3.01年,历任管理基金3只,在任管理基金1只,在管基金总规模1.21亿,任基金经理的公司数 2家,跳槽频率 3.01年/次。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年化回报29.1%。历任基金经理3只,其中2017年1月10日至2018年6月2日管理的中海顺鑫任职回报-2.89%,回报排名1069/1251;自2017年3月16日至2018年6月2日管理的中海环保新能源任职回报5.58%,回报排名661/1323;自2018年11月1日至今,管理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任职回报98.37%,年化回报52.77%,回报排名114/1785。1年风险分析,下行风险10.09%,风险度中等。

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0年6月12日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0年6月12日

  在近期媒体采访中,蒋佳良表示,我们的超额收益主要来自于行业配置和个股挖掘。我们十分重视行业配置,并视其为投资中非常关键的步骤。投资就要关注大空间、赛道好、符合长期趋势的好行业,我们将投资目光长期聚焦于消费、医药、科技行业等优质赛道,作为组合的基础性配置。同时把握周期、制造等行业的阶段性机会以追求收益增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