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中岩投资、广发基金、华夏基金、国泰基金视频直播

5月8日中岩投资、广发基金、华夏基金、国泰基金视频直播
2020年05月07日 22:3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5月8日至9日,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举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等参会。5月8日中岩投资、广发基金、华夏基金、国泰基金视频直播,解析传媒、高端制造等机会>>>直播列表

  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

  5月8日至9日,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举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等参会。

  5月8日 10:00 中岩投资管理合伙人、首席投研官 刘可:经济重启后的中国时刻与A 股“后浪”投资机会。

  5月8日13:30广发基金指数投资部投资经理,兼任沪深交易所ETF特邀讲师夏浩洋:一季报新鲜出炉,传媒板块后面该怎么投?

  5月8日15:30华夏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 轩伟:宏观经济展望与大类资产投资机会。

  5月8日15:30国泰基金主动权益三部负责人、 国泰大制造拟任基金经理 程洲 ,点拾投资创始人朱昂:实体经济的下一个十年,中国大制造投资机遇解析。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