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基金微博:中信保诚长城上投摩根排名升 九泰万家汇丰排名降

3月基金微博:中信保诚长城上投摩根排名升 九泰万家汇丰排名降
2020年04月02日 20: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导语:为了评测各公募基金公司的产品动态、市场观点、研究成果等在微博等平台的传播情况,新浪挖掘基联合新浪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铀媒,推出基金公司在微博影响力月度榜单。本期榜单检测时间为2020年3月。

  从微博影响力指数(BILL)来看,南方基金,工银瑞信基金,汇添富基金,嘉实基金,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时基金,招商基金得分高于75。弘毅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汇安基金 ,圆信永丰基金官方微博 ,格林财富管理等该值较低。

  影响力进步榜方面,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长城基金 ,上投摩根基金 ,华安基金官方微博 ,鹏扬基金排名比上月提升。

  影响力退步榜方面,九泰基金,万家基金 ,汇丰晋信-简单投资, 新华基金, 建信基金, 前海开源基金官方微博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天弘基金, 大成基金排名退步。

  据悉,微博账号影响力指数,由累计指数、发布指数、互动指数、活跃指数等加权构成。其中,累计指数包括粉丝量、关注数、微博数;发布指数包括新增微博数量、新增原创微博数量、发布图片数量、发布视频数量、发博均衡值;互动指数包括阅读量、被转发、原创被转发、被评论、原创被评论、点赞数量;活跃指数包括粉丝变化值、主动评论数、主动转发数。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