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清和泉资本刘青山:疫情之下的巨变与聚焦

直播预告|清和泉资本刘青山:疫情之下的巨变与聚焦
2020年02月19日 15:19 新浪财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疫情影响下,资本市场如何走?哪些行业有机会?大类资产如何配置?新浪财经特推出《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2月21日15:00-16:00清和泉资本董事长刘青山分享,主题为疫情之下:巨变与聚焦。

  嘉宾简介:刘青山,清和泉资本董事长/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23年投资研究经验。中国基金行业第一批从业人员,中国基金行业的领军人、见证人。曾参与筹建华夏基金和湘财合丰基金(泰达宏利基金前身),历任泰达宏利基金公司基金经理、投资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任职公募期间,凭借长期优异的投资业绩多次获得晨星基金经理奖、金牛基金经理奖和政府颁发的突出贡献人才奖,连续两次荣登福布斯十大基金经理榜单,是公募20年全行业仅有的七位“金牛基金十周年特别奖”获得者之一。2015年5月创建北京清和泉资本,所管理的私募产品业绩优异,股灾期间成立的产品年化收益超15%,几乎囊括了私募行业所有重磅奖项。

  部分问题:

  问题1:本次新冠疫情对中国经济及资本市场的影响?

  问题2:2020年接下来市场走势判断?

  问题3:2020年看好哪些方面机会?5G、新能源、光伏等怎么看?

  问题4:2020年有哪些风险需要注意?

  问题5:您认为优秀的基金经理需要具备哪些要素?

  问题6:私募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展望?资本市场全面对外开放后,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

  问题7:您最欣赏的投资人物是谁?

  问题8:您觉得生活中哪些体验或感悟,对您的投资影响较大?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