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嘉实基金刘宁:疫情总会过去 投资如何继续?

直播预告|嘉实基金刘宁:疫情总会过去 投资如何继续?
2020年02月18日 13:47 新浪财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疫情影响下,资本市场如何走?哪些行业有机会?大类资产如何配置?新浪财经特推出《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2月19日16:00-17:00 嘉实基金全回报策略组基金经理刘宁分享,主题:疫情总会过去,投资如何继续?

  嘉宾简介:刘宁女士,经济学硕士,2004年5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多个业务部门工作,2005年开始从事投资相关工作,先后担任债券专职交易员、年金组合组合控制员、投资经理助理、机构投资部投资经理。具有15年投资经验,擅长固定收益投资。

  部分问题:

  问题1:怎么看待目前的市场走势,疫情的影响是不是已经结束了,后市又会怎么发展呢?

  问题2:本次新冠疫情,对经济有哪些潜在影响?对货币政策及财政政策的走向影响?

  问题3:后市(股市/债券)展望?给大类资产配置方面带来了哪些启示?

  问题4:什么是固定收益类资产?银行理财与纯债基金有哪些区别?

  问题5:纯债、二级债基和可转债基各自特点?优劣势是什么?

  问题6: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进一步下降,这对于债券市场的中长期走势有何影响?

  问题7:您在管理基金时,如何规避信用债违约风险?债市都有哪些雷需要防范?

  问题9:2020年您对债券市场有什么预测,在未来您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来提高收益?

  问题10:您最欣赏的投资人物是谁?为投资者推荐几本书籍。对投资者有什么寄语?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债基 嘉实基金 刘宁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