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比亚迪丰田合作吸睛 兴全景林访卫星石化

机构调研:比亚迪丰田合作吸睛 兴全景林访卫星石化
2019年11月19日 20: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13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公告。卫星石化吸引兴全、景林等多家机构关注。山石网科表示,四大理由看好未来增长空间。泛海控股称,积极降杠杆,资产负债率下降4%。

  卫星石化吸引兴全、景林等多家机构关注

  公司是国内最大、全球前五大丙烯酸制造商。11月15日接待了易方达、嘉实、兴全、景林等多家机构。

  前三季度营收80.23亿元,同比增长15.81%;归母净利润为9.22亿元,同比增长48.04%;归母扣非净利润为9.16亿元,同比增长47.04%。

  非公开发行股份目前已经完成证监会审核反馈回复,现在速度还是正常推进,而且现在新的发行条件正在征求意见,如果按照新的政策发行,那还是比较理想和有利。

  天风证券表示,卫星石化3季度经营现金流大幅改善,达到历史峰值,丙烯酸及酯价格处于历史低位,继续向下探底可能性不大。维持“买入”评级。

  山石网科:四大理由看好未来增长空间

  公司主营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11月15日接待万家基金华宝基金等。公司表示,未来成长空间有4方面: 行业赛道中的政策驱动;行业本身的发展增速;信息技术迭代升级带来的新的市场机遇;从网络大国走向网络强国的过程就是国内网络安全行业走向成熟的过程。

  泛海控股:积极降杠杆 资产负债率下降4%

  11月15日接待银华基金等机构。公司表示,降杠杆方面,有息负债规模已经从2018年底的1,102.51亿元降至2019年6月底的756.52亿元,资产负债率较2018年底下降约4.22个百分点。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暂无在境内外拿地的计划,考虑到公司金融牌照较为齐全且前期对金融子公司的增资已经比较到位,短期内暂无新增收购的计划。公司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主要在于提升现有各平台的经营质量,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财务稳健性。

  五粮液:“控盘分利”模式导入 市场秩序良好

  11月14日接待安信证券等机构。公司表示,设立21个营销战区,整合三家系列酒公司,推动五粮液品牌事业部变革,进一步提升了协同作战能力和市场工作效率。

  第八代经典五粮液以“商家入库扫码—商家出库扫码—终端入库扫码—消费者购买扫盖内码”实现了全过程的层层扫码机制,“控盘分利”模式导入后,目前市场秩序良好。

  川财证券近期研报表示,五粮液经销商和终端网络进一步完善,改革红利有望在未来不断释放,由于四季度为销售旺季,业绩确定性较强,我们认为公司能完成500亿的业绩目标。

  中信证券关注比亚迪与丰田合作

  昨日接待中信证券调研。公司表示,电池技术路线规划方面,今年公司商用车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乘用车使用的是三元电池,在这两个技术领域我们会持续投入研发,稳步推进电池的技术进步。三元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磷酸铁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最高可以做到140wh/kg。

  和丰田合作方面,公司表示,合资成立纯电动车的研发公司,设计、开发的产品将充分使用比亚迪现有的电动平台技术及电动零部件供给,并融入丰田的品质及安全控制标准要求。合资公司设计、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可以使用丰田品牌,双方希望通过开发和普及受消费者喜爱的纯电动车。

  中银国际证券近期研报表示,比亚迪技术输出提升品牌价值,促进销量增长;电动零部件新增大客户,外供及分拆上市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