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三季报密集披露 易方达兴全基金等密集出击

机构调研:三季报密集披露 易方达兴全基金等密集出击
2019年10月28日 21: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8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22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公告。其中,启明星辰利安隆劲嘉股份精测电子等受到数十家机构投资者关注。

  启明星辰:扣非净利增239% 嘉实兴全等关注

  启明星辰是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业务安全综合提供商。上周四(10月24)发三季报,公司前三季营收15.8亿元,增21.57%,净利9700万元,降17.9%。归母净利润降17.9%,主要是受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去年有恒安嘉新投资收益8000多万。但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39%。

  上周五(10月25日)的业绩说明会接待了嘉实基金、兴全基金、银华基金、前海开源基金等调研。

  提及公司安全运营与360的智慧城市安全大脑的区别,启明星辰表示,两者不太一样,360在威胁情报和境外APT攻击监测方面具有鲜明特色,启明星辰的服务体现在针对内网、安全管理、日常的各种安全监控防护等微观层面。

  从24日发布三季报至今,有10家券商对公司发布研报。招商证券国泰君安等均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利安隆:AI、5G都与公司业务有关 易方达华夏中欧关注

  公司是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上周四(10月24)发三季报,前三季度营收14.3亿元,同比增26.9%;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47.85%。基本每股收益1.18元。

  上周五(10月25日)接待易方达、华夏基金、中欧基金等。公司表示,AI、5G、新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产业,都与公司的业务密切相关。比如,光伏材料核心抗老化方案,公司就是重要的技术合作方;再比如现在的电动机车电机材料和电解液等,也都需要公司的抗老化技术。

  从三季报发布至今,已有国泰君安、华泰证券、招商证券、安信证券、新时代证券等机构发布公司相关研究报告。华泰证券给予42.5元目标价。

  劲嘉股份:营收净利增20% 新型烟草业务有三个平台

  劲嘉股份主营业务为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的研究生产。25日发布三季报。1-9月实现营收28.6亿元,增21.4%,归母净利6.7亿元,增23.4%。当日接待易方达、华安、银华、鹏华调研。

  公司表示,在新型烟草业务上,有三个平台,有两个团队独立运营新型烟草业务。劲嘉科技为多家中烟公司提供加热不燃烧烟具、电子烟等研发服务;嘉玉科技为云南中烟提供加热不燃烧烟具的研发和生产;公司foogo在6月首次推出foogoK,7月正式在京东及线下销售。

  截止发稿,已有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发布相关研报进行点评,给予买入评级。

  精测电子:营收增63% 券商称股价还能涨40%

  精测电子主营平板显示测试等。今日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营收14.4亿元,增63.59%,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15.37%。三季度营业收入5.07亿元,增长48.67%,净利润6276万元,下滑14.59%。公司称三季报净利下滑是因为新增研发费用。业绩说明会吸引易方达、嘉实、兴全等机构关注。

  安信证券、中信建投西南证券发布公司个股研报。中信建投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8元。距现价还有40%升幅空间。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