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珠江啤酒神州信息业绩暴增 嘉实基金等关注

机构调研:珠江啤酒神州信息业绩暴增 嘉实基金等关注
2019年10月23日 20: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0月23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6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公告。珠江啤酒昨日受到130家机构关注。神州信息受到46家机构关注。麦达数字昨日接待8家机构。金明精机今日接待2家机构。

  珠江啤酒:Q3净利增50% 易拉罐成本低于玻璃瓶

  昨日(10月22日)珠江啤酒电话会议受到嘉实、汇添富、富国基金等131家机构关注。

  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4%至13.8亿元,前三季度累计收入同比增长5.5%至34.9亿元。公司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0.6%至2.4亿元,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3.4%至4.5亿元。成本控制下降的原因是易拉罐和纸箱成本下降,以及公司加强成本管理。

  公司高档啤酒销量增长8.29%,高档啤酒的占比由去年同期的34.36%提升至37.18%。另外公司易拉罐产品销量增速7.16%,其占比已达30%。

  珠江啤酒认为,行业竞争格局方面,“量平、价升、利高”是啤酒行业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趋势。

  光大证券指出,公司毛利提升,主要因为研发费用单独列示造成的统计口径调整;以及纸箱等其他原辅料成本有所下降,易拉罐产品销量占比提升且易拉罐装成本更低的缘故。

  中信建投食品饮料团队安雅泽,吕睿竞21日发布研报称寄语买入评级,目标价8.8元。

  东兴证券食品饮料团队刘畅,吴文德昨日给予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8.5元。

  神州信息:预计2019全年净利增长超750%  与华为有合作

  10月21日,公司发布三季报。三季报营收62.3亿元,同比增1%;归母净利润1.9亿元,同比下降36%;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5%。同时披露2019全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3.6至4亿元,同比增长755%至850%。

  10月22日,嘉实基金、建信基金、银华基金等46家机构昨日参与神州信息电话会议。

  公司表示,与华为共同发布了两项联合解决方案,聚焦金融安全与开放。目前公司联合华为共同拓展市场业务,将尽快推动首个案例的签约和落地。

  wind数据显示,截止发稿,10月有中信建投1家券商发公司研报,给予维持买入评级。

  麦达数字:预计前三季净利增长超55% 

  昨日(10月22日)平安基金、大摩华鑫基金现场参观了公司。公司暂未披露三季报。但是公司在半年报 中对1-9月的经营业绩预计为:净利润同比增长55.27%至94.09%,公司表示目前该业绩预计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详见将于10月29日披露的三季报。

  wind数据显示,9月、10月暂无券商对麦达数字发布研报。今年以来,有且仅有东北证券传媒团队张世杰、王少南给予三份买入评级的研报。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