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值得买净利增50% 接待东方红调研

机构调研:值得买净利增50% 接待东方红调研
2019年10月16日 22: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6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燕塘乳业中环装备值得买先导智能联合光电开立医疗川能动力万马股份等公告接待机构调研情况。其中,值得买前三季度净利增50%,昨日接待东方红调研,今日股价大涨8%。

  燕塘乳业:利用新媒体营销 提高转化率

  燕塘乳业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之一。10月15日接待了博时基金、广发证券等24家机构调研。公司表示,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型媒体营销合作,通过大数据技术等方式对公司进行各会员渠道的整合,实现流量向销售量的高效转化。

  中环装备:长江流域生物可降解马桶(ECO方便器)市场规模500亿

  中环装备主营电工专用设备、高电压试验、检测设备以及高纯特种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10月15日接待中金公司、国泰君安等机构。公司称,在长江大保护区域九省两市,生物可降解马桶(ECO方便器)市场规模预计500亿元。

  值得买:净利暴增50%后接待东方红调研 股价涨幅超8%

  值得买10月15日接待东方红、天弘基金、华宝基金、泰达宏利等6家机构调研。今日(10月16日)股价大涨8%。业绩方面,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增50%-65%,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产品、技术和内容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经营保持稳健增长。

  有机构提问,国内电商行业竞争激烈,如何看待拼多多的出现?公司回应称,当行业变化的时候,是更能体现出体现导购行业的价值的时候,公司可以获取更多客户并有更多的机会帮用户做选择,逐步提高导购行业的渗透率。而拼多多的出现打破了原有阿里和京东的在电商行业的稳定格局,同时也打开了下沉市场。今年开始与拼多多合作,虽然目前交易量不大,但是增长迅速。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