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招聘行政主管负责餐厅运营 需本科且3年经验

嘉实基金招聘行政主管负责餐厅运营 需本科且3年经验
2019年06月13日 21:28 新浪财经

  近期,新浪挖掘基(sinawjj)粉丝留言,嘉实基金一则招聘公告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高大上的头部基金公司,福利就是好,竟然还招聘负责员工餐厅监督管理工作的“行政主管(餐饮运营)”职位。

  新浪挖掘基从今日起就逐一盘点头部基金公司招聘情况。嘉实官网显示,网友指出的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位于北京, 岗位职责主要包括: 1、负责员工餐厅的监督管理工作,包括供应商管理及供餐现场管理; 2、制定餐厅管理工作流程及管理制度; 3、餐厅活动方案策划、组织和实施; 4、处理员工投诉及其他紧急事件; 5、完成上司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方面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内部餐厅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任职过高级餐厅经理/主管者优先考虑; 3、熟悉餐厅的各项管理工作流程和管理规范, 有餐饮与食品安全卫生知识等; 4、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及团队意识;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

  招聘截图如下:

  业内人士表示,基金公司专门公开招聘餐厅监督管理工作相关人员,是业内比较少见的。

  新浪挖掘基(sinawjj)还注意到,目前嘉实基金正在大幅招兵买马,其官网招聘栏目下,仅社会招聘就有近40个职位,包括嘉实基金、嘉实财富、嘉实远见科技等主体公司。大致分为IT技术类、投研交易类、市场销售类、客服类、行政类等。社招的IT类超过10个职位,销售渠道超过10个职位,投研相关职位不足10个,其余为风控类、行政类等。每个职位招聘人数,没有明确列出。

  在嘉实基金的2020届校园招聘和实习生招聘方面,有17个职位,大多为投研交易相关,还有少量销售、技术类职位。

  新浪挖掘基(sinawjj)从嘉实基金招聘中总结出如下特点:  

  (1)从招聘职位学历学校要求看,无论是社会招聘还是校园招聘,大多需要国内外重点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实习经验优先。

  (2)很多岗位需要会编程。例如,校园招聘方面,债券交易员、指数研究员、策略研究员、宏观研究员、行业研究员、股票交易员、量化风控研究员等岗位,社招的债券交易员、债券交易员等职位,任职条件均标明了“对数据分析工具或统计软件有相关经验,具备熟练编程能力”。

  (3)社招岗位各种都有,而校招投研岗位较多。大致可以看出,嘉实基金在投研方面,更倾向于自己培养人才。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