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调研:海富通访TCL集团 中信证券调研中文传媒

基金调研:海富通访TCL集团 中信证券调研中文传媒
2019年04月02日 18:36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4月2日讯 截止发稿,今日共有 10 家上市公司发布接待机构公告。其中,海富通基金、建信基金、国联安基金、天风证券等 26 家机构关注 TCL 集团;中文传媒接受来自中信证券平安银行、长城基金、中金基金等 20 家机构的调研;平安证券、天风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等 18 家机构关注工业富联

  TCL 集团

  主要机构:海富通基金、建信基金、国联安基金、天风证券、申万宏源西南证券

  调研摘要:

  问:华星在大尺寸产品方面具备行业领先的效率和效益优势,在小尺寸方面是否也能实现高盈利水平?

  答:华星在大尺寸方面一直保持效率和效益行业领先,华星的工厂单体产能大,效率高,t3 在今年计划将产能提到 50K 每月,届时将成为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 LTPS 工厂,成本和效率优势将显现。

  问:未来华星光电在大、小屏方面如何定位?

  答:华星光电正进一步稳固在大尺寸电视面板市场的领先地位,并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加强在中小尺寸领域的产品优势,提升综合竞竞力,并加速向多应用场景显示界面提供商转型,积极布局大尺寸触控模组、电子白板、拼接屏、高端专用显示器等新的显示应用领域,拓展高附加值的细分市场,提升盈利水平。

  中文传媒

  主要机构:中信证券、平安银行、长城基金、中金基金、海通证券、中加基金

  调研摘要:

  问:海外的游戏收入、海外的买量情况? COK 未来流水的预期?

  答: 资本市场的泡沫拉高了海外的买量成本,随着市场的成熟,泡沫散去之后, 总体上来说对于智明的成本来说降低了。 COK 的生命周期符合 SLG 游戏规律, 目前的下滑也符合预期, 核心的玩家保留下来,我们后期会继续服务好核心玩家, 智明星通之前的历史数据也可以得到印证, AOWE 的利润还在持续贡献。 《恋与制作人》和《奇迹暖暖》都是按照长期运营的规划来推进的。

  问:融媒体,宣传部方面有没有什么布局?出版集团收购了慈文传媒?未来业务协同或者交流有没有什么安排?

  答: 中文传媒早几年就着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 2015 年完成智明星通的收购就是基于此,传统出版的思想观念转变,融媒体的转型升级方面,立体出版的思维、 IP 运营的思维,融媒体的转变方式与报媒的方式略有差异,《大中华寻宝记》的整体开发,新技术的运用(物联网) 商用也正在落地, 推进 24 小时的智能书店。数字出版方面, 2018 年我们推出了一个整体运营方案,新成立红星传媒集团并重新组建数字运营中心,加大数字产品的推广和提升运营能力。大股东收购慈文传媒,是大股东围绕文化主业借助资本的力量发展壮大的战略部署,符合出版集团“十三五” 规划,未来将根据具体的业务情况开展相关协同工作。

  工业富联

  主要机构:平安证券、天风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国盛证券、方正证券

  调研摘要:

  问:请公司介绍一下上市以来工业互联网业务的进展,今年中国开始发放 5G 牌照,工业互联网是一个重点。公司如何把握这次发展机遇?

  答:公司的主要客户 5G 相关的云、网业务持续稳健增长,因此公司掌握主流市场。公司重要的客户除了国外的大品牌还包括了国内的华为、阿里、腾讯和小米。此外,因为未来 8K + 5G 的推动,对于高速网络传播的需求,我们也将推出下一代云服务产品。

  问:2019 年有许多宏观不确定性,请公司介绍一下 2019 年成长的主要动能?

  答:公司本身的云、网业务,仍然会持续稳健增长。公司的业务是从内到外,从独善其身到兼善天下的发展方向。公司未来具有改变社会文化和工业本质的驱动力,可以提升工业素质、创造新的体制。此外,公司上市仅6 个月就已经得到了全球的肯定,成为了世界经济论坛的灯塔工厂。我们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工业互联网产业。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