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内需精选今年涨40%居偏股混基第1 看好5G、养殖

银华内需精选今年涨40%居偏股混基第1 看好5G、养殖
2019年03月01日 20:13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1日消息,今年以来,银华内需精选净值涨40%,位居偏股混基第一名。

  资料显示,银华内需精选成立日期2009年07月01日,成立规模25.000亿份, 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规模3.00亿元。

  银华内需精选基金经理刘辉先生,研究生、博士,曾就职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嘉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事投资研究工作。2016年11月加入银华基金,现任职于投资管理一部。

  银华内需精选投资目标:通过重点投资于内需增长背景下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优势企业,在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持续增值。

  在2018四季报中基金经理表示:

  展望 2019 年一季度市场,我们预期在延续下跌调整后,会有阶段性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反弹 行情。但对于全年,依然持谨慎态度。在这种谨慎之下,我们将积极参与阶段性的投资机会。

  我们的组合在前期的市场调整中,依据基本面情况作出了一定结构调整。首先我们继续持仓 农业中的养殖产业链公司,等待股价充分反应基本面的情况。其次,在经济下行趋势明显而未现 转机的情况下,我们积极参与了以 5G 投资产业链为代表的逆周期行业投资。再次,我们坚持对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配置,只是将配置的重心从上游资源转移到中游电池厂商。最后,虽然前一 阶段对医药和白酒等消费股进行了策略性减仓,我们依然在等待这些行业的基本面情况的进一步 明朗,等待它们重新配置的机会。 希望将要到来的一个季度,基金组合会能为投资人创造较好的收益。

责任编辑:常福强

银华内需 基金经理 刘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