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调研:汇添富调研吉比特 中金公司关注深圳机场

基金调研:汇添富调研吉比特 中金公司关注深圳机场
2019年01月15日 18:08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新浪财经   1月15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10家上市公司发布接待机构公告。其中,包括鸿道投资、中银国际、东方证券、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等在内的15家机构调研吉比特。深圳机场接受兴证资产管理、中金公司、兴业证券、中信保诚等11家机构调研。富达投资、彬元资本、中金公司、汇丰银行等10家机构关注百润股份。君茂投资、中信建投、太平洋证券等7家机构调研益生股份。

  吉比特

  主要机构:鸿道投资、中银国际、东方证券、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

  调研摘要:

  公司新产品情况如何?

  回答:2018 年 1 月至今,公司先后推出《贪婪洞窟》《长生劫》《奇葩战斗家》《贪婪洞窟 2》《螺旋英雄谭》等不同类型游戏。其中,《贪婪洞窟 2》于 2018 年 11 月 29 日在官方安卓和 IOS 渠道首发公测,上线首日,获得 TapTap 编辑推荐;上线至今,多日位于苹果应用商店 iPhone 游戏付费榜第 1 名,最高至 iPhone 游戏畅销榜前 40 名内; 《螺旋英雄谭》为 LUNARA Games(上海月螺)“螺旋系列”IP 旗下又一新作,是公司发行的第一款二次元游戏,于 2019 年 1 月 9 日正式开启公测,上线至今,一直位于苹果应用商店 iPhone 游戏免费榜前 20 名,最高至 iPhone 游戏畅销榜前 60 名内。公司目前储备有《怪物制造者》《砰砰小怪兽》《下一把剑》《探灵之夜嫁》等数款自研产品,并已签约代理了《跨越星弧》《原力守护者》《魔法洞穴 2》《失落城堡》《Turmoil》《花灵》《伊洛纳》等数款产品。目前公司尚未上线的产品中《跨越星弧》《原力守护者》《伊洛纳》等均已有版号。

  公司产品研发的整体思路是怎样的?

  回答:公司自研的产品需要经过预研、立项、测试等环节,而后才能上线运营。公司在产品立项环节就进行严格的审核,项目组需制作 demo 并向公司产品委员会提出立项申请,经产品委员会全体委员一致通过后方可立项。公司产品立项需要符合两个条件:(1)产品独一无二:差异化明显,不做换皮,可玩性第一位;(2)团队稳健可靠:制作人对产品的信念和投入意愿强烈,团队管理能力突出。此外,公司产品立项后需尽快见玩家,通过听取核心玩家的建议,不断打磨、调整游戏的核心玩法,与玩家共同“定制”游戏,制作出玩家喜爱的产品。

 

  深圳机场

  主要机构:兴证资产管理、中金公司、兴业证券、中信保诚

  调研摘要:

  公司国际航线开拓情况?公司未来的国际航班拓展计划?

  回答:截至2018年12月15日,深圳机场新增国际客运通航城市14个。其中洲际客运通航城市8个,分别为布鲁塞尔、马德里、圣彼得堡、温哥华、达尔文、苏黎世、维也纳、伦敦。另外,深圳机场直飞巴黎航线即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通。深圳机场直飞南非约翰内斯堡航线将于2019年1月3日开通。

  T3航站楼商业资源招商进展情况?

  回答: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城市对于创意、品质、时尚、社交场合等需求升级,以及致力于打造“国际枢纽,深圳气质”的商业新形象。公司已启动了新一轮商业网点的招商工作,通过持续挖潜航站楼商业资源价值,积极推进业态调整和品牌升级。截至2018年10月底,T3航站楼已完成共计约150个商业网点招商工作,引进了众多国内外一、二线品牌店。

 

  百润股份

  主要机构:富达投资、彬元资本、中金公司、汇丰银行

  调研摘要: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取消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回答:鉴于当前资本市场环境及公司股价波动的影响,公司继续实施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激励效果,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实施激励计划。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需在2018年加速确认股份支付费用,将影响公司当期利润,但不影响股东权益,最终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益生股份

  主要机构:君茂投资、中信建投、太平洋证券

  调研摘要:

  行业情况

  回答:目前,白羽肉鸡产业大周期趋势向上,景气度恢复。首先,根据目前的引种趋势,引种(更新)数量远低于需求数量。其次,父母代白羽肉种鸡的强制换羽明显减少,特别是祖代种鸡换羽后造成的生产性能及健康水平下降日趋凸显,更加剧了父母代白羽肉鸡的供种量不足,并最终造成商品代白羽肉鸡饲养量、生产性能及鸡肉供给量的下降;父母代白羽肉种鸡存栏趋势性下滑,存栏量减幅较大;商品代肉鸡雏鸡供应量继续下降,商品代肉雏鸡价格有大幅提升。再次,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的改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鸡肉消费都呈现稳定增长,以鸡肉为代表的白肉消费正逐年递增,不断扩大的市场也让中国肉鸡产业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主要表现为鸡产品价格上涨,带动毛鸡涨价,雏鸡价格随之上涨。最后,环保政策发生较大变化,更有利于规模化企业的发展,为行业的集约化发展奠定政策基础,在供给端保证了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公司发展战略

  回答:益生股份作为当前中国最大的种鸡生产企业之一,始终把“畜禽良种”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产业化经营为指导,农业高新技术为依托,安全饲养为手段,致力于种畜禽养殖产业,向社会提供高产优质的畜禽良种。公司不断强化科研实力,将涉及育种、畜禽生产、疾病防治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应用于企业生产。

  公司将工作重心放在主营业务扩张上,充分发挥竞争优势,继续扩大养殖规模。益生股份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通过与行业龙头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整合,采取兼并、合作等多种方式,整合上下游产业链,降低行业波动风险,提高产品附加值,全面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积极挖掘养殖行业相关领域的市场潜力,拓展业务范围,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强化巩固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常福强

吉比特 深圳机场 基金调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