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基:易方达养老基金发行 博道基金玩“增强”

一周新基:易方达养老基金发行 博道基金玩“增强”
2018年12月03日 19: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本周(12.3-12.7)共有31只新基金开始认购。其中,富国金融地产、易方达汇诚养老三年(FOF)等值得关注。

  从各类型新基金数量看,中长期纯债基金数量最多,其次是指数基金。

  从基金公司角度,易方达旗下养老目标基金开始认购。平安5-10年期国债活跃券ETF近期受到关注度亦较高。值得注意的是,博道基金发行了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

  易方达汇诚养老三年 006292

  投资策略:本基金属于目标日期策略基金,基金管理人根据设计的下滑曲线确定权益类资产与非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随着所设定目标日期的临近,本基金从整体趋势上将逐步降低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增加非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业绩比较基准:2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5%×中债新综合总财富指数收益率+5%×活期存款利率。

  管理费率0.90%(每年),托管费率 0.20%(每年)。

  基金经理汪玲,经济学硕士。曾任合众人寿保险资金管理中心基金研究员、基金投资经理,合众资产管理组合管理部基金投资经理,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中心组合管理部高级组合基金投资经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

  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 006652

  投资策略:(一)大类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通过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采用“自上而下” 的资产配置方法确定各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二)股票投资策略 1、金融地产行业的定义 金融行业指经营金融商品的特殊行业,包括银行以及非银行金融机构。

  业绩比较基准:中证金融地产行业指数收益率×8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0%。

  管理费率 1.50%(每年), 托管费率 0.25%(每年)。

  基金经理:吴畏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硕士学历,2008年7月至2010年5月任招商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秘书,2010年5月至2018年1月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自2018年1月加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博道中证500增强 006593

  投资策略:资产配置策略,本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90%,建仓期过后,一般情况下将保持各类资产配置的基本稳定。 股票投资策略 本基金为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以中证500指数为标的指数,通过量化选股模型构建股票组合,在控制跟踪误差的基础上力求获得超越标的指数的业绩表现。

  业绩比较基准:中证500指数收益率×95%+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管理费率 0.75%(每年),托管费率 0.10%(每年)。

  基金经理:杨梦:浙江大学金融学硕士。曾先后担任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量化研究员、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量化研究员。2014年加入上海博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