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调研:中国电影接待73机构 易方达富达关注五粮液

基金调研:中国电影接待73机构 易方达富达关注五粮液
2018年12月03日 18: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3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19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公告。其中,中国电影受到73家机构关注;天虹股份接待12家机构;微光股份燕塘乳业等较受关注。

  中国电影

  主要机构:南方基金、博时基金、鹏华基金、招商基金、广发基金、招商基金、易方达基金等

  调研摘要:

  2018年10月底至11月,公司通过现场和通讯等方式接待了招商证券、南方基金等73机构,公司在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就公司经营情况和战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天虹股份

  主要机构:银华基金、国金基金、融通基金

  调研摘要:

  投资者主要了解了公司超市、购物中心的经营情况和竞争优势、数字化业务发展情况等内容。

  五粮液

  主要机构:易方达、海通证券、富达、安联保险集团、

  调研摘要:

  提问:明年新推产品的策略?

  答复:第一,公司严格按五粮液“1+3”战略产品体系布局,进一步梳理系列产品,重塑五粮液高端产品价值体系,重点打造高端窖池系列;第二,“普五”继续作为公司核心产品,与“五粮液1618、交杯牌五粮液、39度五粮液”等产品一起完成五粮液产品矩阵架构。第三,升级版“普五”上市后,经典版“普五”将停产,将全面采用扫码积分系统,实施精细化、数字化的管控,并逐步实施控盘分利。

  提问:渠道优化的具体举措?

  答复:优化渠道方面,重点导入“控盘分利”营销模式,即利用数字化手段,对渠道进行精准掌握,加大品牌市场投入,实现经销商和终端利润的提升,同时达到终端及市场数据采集的目的。

  浩云科技

  主要机构:易方达、广发基金、金鹰基金

  公司简介:以银行安防为核心领域的金融安防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金融安防系统设计、集成和运维服务,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调研摘要:

  提问:公司长期的发展战略?

  答复:公司以“一核三线”为核心战略,聚焦“IOT+IM”核心,共同开展金融物联、智慧司法、公共安全等三条业务主线。公司的智慧物联管理平台借鉴工业4.0思想,具有规模性定制、智慧管理及价值应用等特点,目前较为领先。金融方面,公司服务主要面向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以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未来将继续推动金融安防及金融物联的销售。司法方面,公司为监狱、看守所和戒毒所提供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产品的应用,落地智慧监狱,智慧社矫和智慧戒毒。公共安全方面公司主要为政府提供城市的智慧监管的大数据处理和智能化分析服务,深挖公司的数据服务,探索新的业务模式。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