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速递:60家机构关注宋城演艺 多家外资调研埃斯顿

调研速递:60家机构关注宋城演艺 多家外资调研埃斯顿
2018年11月12日 16: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7家上市公司公告接待机构调研情况。其中,宋城演艺投资者交流会引60家机构关注。天虹股份德尔未来等关注度较高。Fidelity(富达)等多家外资机构调研了埃斯顿

  宋城演艺

  主要机构:广发基金、博时基金、富国基金、凯石基金、东证资管、易方达基金、申万宏源

  调研摘要:

  提问:六间房重组进展,六间房和花椒重组后会不会上市?

  A:交易分两步走,目前交易节奏按计划进行,正在推动相应股东的换股、变更手续,预计2018年12月31日完成第一步,2019年4月30日完成第二步。后续的资本安排则由整合后的董事会和股东会商讨。

  提问:经济增长放缓是否会影响公司项目的表现?

  A:公司的文化旅游特质属于弱周期行业,目前看来没有明显的压力,反而还会受到“口红效应”正面影响。

  德尔未来

  主要机构:朱雀投资、财通基金、九鼎投资、申万宏源

  调研摘要:

  提问:今年出厂的平均客单价?

  前三季度平均客单价在1.16万元左右。

  提问:百得胜实木产品的特色?

  实木行业受地域及材质的限制,与普通板材的生产、经营及产品发展思路不一样。百得胜及下属子公司韩居实行实木板式化产品策略,在东南西北布局工厂,工厂小型化、实木平民化年轻化,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年龄层、不同消费能力人群的不同需求。

  提问:新开店的投入及主要成本的占比?

  新开店上样、人工、开业活动等费用,80万左右可以启动。其中房租和人工大概占比20%-30%。

  埃斯顿

  主要机构:Fidelity(富达)等多家外资机构

  调研摘要:

  提问:请问公司对应收账款控制方面有哪些措施?

  答复:今年市场资金面比较紧张,公司对2018年的应收账款给予了比较高的关注度,加强了客户的应收账款管理,放弃了一部分信用评估风险较高的业务,以保证公司资金安全。这些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对公司应收账款控制产生了积极影响,包括第二、第三季度单季的经营性现金流量也保持了相对较好的水平。

  提问:公司是怎么考虑研发高投入、增长和利润之间的关系的?

  答:根据国际机器人联盟对未来几年的预测,全球机器人每年的增长速度预计保持在14%-15%,机器人市场的发展空间巨大,公司现阶段主要的工作是通过研发高投入,尽快建立起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通过性价比高的产品快速占领市场,最终通过规模化效应和相关的价值表现来提高利润水平。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