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恒勃股份6月5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恒勃股份6月5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3年06月02日 21:08 全景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本活动于2023年6月5日(星期一)14: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恒勃股份 董事长、总经理:周书忠

恒勃股份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阮江平

恒勃股份 财务负责人:程金明

中信建投 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王强林

中信建投 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总裁、保荐代表人:吕芸

中信建投 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高级经理、保荐代表人:王监国

公司简介

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设立以来主要从事汽车、摩托车进气系统及配件的生产研发销售,此外还包括燃油蒸发系统、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氢燃料电池阴极过滤系统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综合实力受市场广泛认可,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公司目前总部位于浙江台州基地,并围绕整车厂产业集群在广东江门、重庆和江苏常州均建立了研发、生产基地,员工总数超过1,300人,授权专利达100余项。

  公司在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方面具备深厚的经验沉淀,能够做到与整车厂同步开发,研发掌握了CAE 仿真及NVH测试分析验证一体化的同步开发技术等核心技术。同时公司具备较强的模具开发能力和焊接工艺实现能力,在制造前端具备工程塑料、橡胶材料配方的精准掌控,公司拥有经CNAS认可、多个国际组织互认的实验室,具备了提供第三方检测的能力和权威,形成覆盖产品设计、模具制造、材料改性、产品生产、试验检测的一体化模式。

  公司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深耕进气系统领域多年,已与国内主流自主品牌车企吉利、广汽、比亚迪、奇瑞、长城、北汽、东风、理想、雅马哈、本田、铃木、大长江、川崎、标致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抢占原外资企业的配套份额,实现外资替代。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开拓合资车企,并在接受广汽丰田第二阶段的验厂认证和东风本田的验厂认证。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测算,2022年,公司汽车空气滤清器销量占国内乘用车空滤器的市场份额为10.24%,摩托车主空气滤清器占国内二轮燃油摩托车空滤器的市场份额为39.81%。

  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提升同步开发能力,研发满足新环保标准的产品,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发新产品;抓住国内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扩大进气系统等产品的产能,在深化现有客户合作的基础上,争取进入更多合资、外资品牌的配套体系,努力发展为国内乃至全球一流的汽车零部件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摩托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