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资产管理李竞:对2023年中国资产整体比较乐观

东方红资产管理李竞:对2023年中国资产整体比较乐观
2023年04月01日 13:33 中证网

#公募25周年 新浪财经致敬公募基金25周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刘晓艳、李一梅、王凡、陈戈、杨小松、江向阳、王小青、邓召明等70+掌舵人物,蓝海竞逐,迈向下一个五年征途>>谁是您心中最优秀领军人物?谁家是您最信赖的基金公司?谁是您最青睐基金经理?【点击投票】

  中证网讯(记者 魏昭宇)3月31日,2022年公募基金年报披露完毕,基金经理最新投资策略和后市观点受市场关注。东方红资产管理基金经理李竞表示,对2023年中国资产整体比较乐观。

  “我们认为对中国资产过度悲观的重估在2023年可能还是会继续进行。”李竞在年报中写道。李竞表示,对2023年中国资产整体比较乐观,“但是这种乐观并非是盲目的全面性的乐观,我们依然认为未来的机会是结构性的而非全面性的,相对于之前家电龙头和互联网龙头的相似走势,2023年可能会是相对成长股里面的阿尔法机会的大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基金经理 资产管理 网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