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基金付娟:现在或更应重视有经济复苏弹性的成长股

申万菱信基金付娟:现在或更应重视有经济复苏弹性的成长股
2023年04月01日 13:37 中证网

#公募25周年 新浪财经致敬公募基金25周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刘晓艳、李一梅、王凡、陈戈、杨小松、江向阳、王小青、邓召明等70+掌舵人物,蓝海竞逐,迈向下一个五年征途>>谁是您心中最优秀领军人物?谁家是您最信赖的基金公司?谁是您最青睐基金经理?【点击投票】

  中证网讯(记者 魏昭宇)3月31日,公募基金2022年年报基本披露完毕,基金经理最新投资策略和后市观点受市场关注。申万菱信基金基金经理付娟表示,在经济复苏的初期,市场机构尤其是海外资金或更加偏好价值白马股或者低估值股票。因为在复苏的初期,尤其是考虑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干扰,大市值公司抵抗不确定性的能力可能更强,甚至率先复苏的概率也较高。“现在或更应该重视有经济复苏弹性的成长股。”付娟在年报中写道。

  付娟表示,2023年将同时考虑周期向上的beta因素以及个股的alpha特点,两者的结合更为重要。接下来将在受益于周期向上的板块比如计算机、通用机械、化工、医药和电子半导体中,寻找更多个股机会,以期为投资者带来更加稳健的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