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新闻丨泰康资产(香港)旗下“泰康亚洲收益退休基金”荣获2022年度离岸中资基金大奖

泰新闻丨泰康资产(香港)旗下“泰康亚洲收益退休基金”荣获2022年度离岸中资基金大奖
2023年03月31日 16:24 市场资讯

#公募25周年 新浪财经致敬公募基金25周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刘晓艳、李一梅、王凡、陈戈、杨小松、江向阳、王小青、邓召明等70+掌舵人物,蓝海竞逐,迈向下一个五年征途>>谁是您心中最优秀领军人物?谁家是您最信赖的基金公司?谁是您最青睐基金经理?【点击投票】

近日,由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HKCAMA)与彭博(Bloomberg)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离岸中资基金大奖”名单正式揭晓,泰康资产(香港)旗下“泰康亚洲收益退休基金”荣获“Most Innovative Product 最佳创新产品奖”。

“离岸中资基金大奖”已连续举办8年,是业内颇具含金量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评选方法在离岸基金行业中广受认可。本届离岸中资基金大奖旨在表彰表现卓越且对中国离岸基金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泰康资产(香港)在2022年首发退休基金产品,这也是香港强积金MPF中首个以跑赢通胀为目标的退休金产品。 

泰康资产成立于2006年,属泰康保险集团旗下资产管理子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管理资产总规模超28000亿元,其中受托管理的第三方资产总规模超17000亿元,养老金管理规模超7200亿元。根据人社部公开数据,截至2022年末,泰康资产受托管理的企业年金规模超4700亿元,居市场前列。2022年,公司在国际权威媒体IPE的“全球资管500强”排名中位列第75位。

泰康资产(香港)为泰康资产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成立,已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准的1、4、9号牌照。客户包括亚洲地区的主权基金、保险公司、银行、强积金,高净值人群以及其他类型的投资者。

免责声明

除非另有说明,本文章所载的所有信息均根据文章发出日期。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旨在供泰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客户作一般阅览之用,而并非考虑任何某特定客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任何特别需要,亦不应构成买卖任何投资产品的意见或要约或招揽。

编备上述资料所用的任何研究或分析乃由泰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泰康香港 」) 为自身用途及目的而获取,并来自于本文章日期认为可信的来源,惟概不就源自第三方的数据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有关未来事件或表现的任何预测或其他前瞻性陈述未必具有指示性,而且可能与实际事件或结果有别。任何意见、估计或预测可在无事先警告的情况下随时变更。泰康香港不对因使用本材料而引致的损失而负任何责任。

未获泰康香港的事先书面批准,不得复制、分派或传送本文章与任何人。本文章及其所载数据亦不得在任何禁止作出分派及刊发的司法管辖区分派及刊发。

本报告之观点、推荐、建议和意见均不一定反映泰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立场,亦可在没有提供通知的情况下随时更改,泰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亦无责任提供任何有关资料或意见之更新。 

往绩并非预测日后业绩表现的指标。

本文章及其所载数据亦不得在任何禁止作出分派及刊发的司法管辖区分派及刊发。阁下于决定投资之前,应咨询阁下的投资顾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