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远方基金许智程:新一轮信息革命已然发生 看好相关板块机会

弘毅远方基金许智程:新一轮信息革命已然发生 看好相关板块机会
2023年03月28日 21:49 中证网

#公募25周年 新浪财经致敬公募基金25周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刘晓艳、李一梅、王凡、陈戈、杨小松、江向阳、王小青、邓召明等70+掌舵人物,蓝海竞逐,迈向下一个五年征途>>谁是您心中最优秀领军人物?谁家是您最信赖的基金公司?谁是您最青睐基金经理?【点击投票】

中证网讯(记者 魏昭宇)3月28日,弘毅远方基金基金经理许智程管理的弘毅远方港股通智选领航混合发布了2022年年报。许智程在年报中提到,近一段时期,人工智能、科技信息化、数字化、自动驾驶等话题受到热议,相关板块也阶段性地成为市场资金追逐的热点。“我们认为,新一轮信息革命已然发生,将会迅速带来产业技术的革命性变化及商业模式的突破性创新。生产方式智能化、产业形态数字化、组织平台化会成为中国的发展机遇,成为全球竞争的新优势。”许智程表示,“在此思维下,我们看好具备政策优势及相关积累的板块机会,如互联网平台、数字资产、智能驾驶、新能源、先进制造、大消费及生物医药等板块中的优质企业,构成我们下一阶段的另一个重点关注方向。”

  谈到港股市场,许智程认为,经历了2022年11月份以来的市场涨幅后,港股市场的估值水平依然偏低,成交量依然处在底部位置。而目前时间点,市场面临的宏观环境相比二至四个季度前,已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在流动性危机过去之后,市场步出恐慌模式,重新转向对基本面及估值的关注。“结构性机会仍将是2023年港股的主旋律,我们将适时调整自身策略框架的内外部参数,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主动捕捉情绪、资金、业绩的预期差,根据风险溢价的提升,修正组合的主动性,仔细把握市场节奏和灵活性,轻大盘、重结构,高效捕捉市场的投资机会。”许智程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弘毅 基金 港股 信息革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