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2023年03月24日 07:00 市场资讯

#公募25周年 新浪财经致敬公募基金25周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刘晓艳、李一梅、王凡、陈戈、杨小松、江向阳、王小青、邓召明等70+掌舵人物,蓝海竞逐,迈向下一个五年征途>>谁是您心中最优秀领军人物?谁家是您最信赖的基金公司?谁是您最青睐基金经理?【点击投票】

每日播报

Daily Bulletin

● 整体表现:

大盘低开高走,沪指录得三连升,科创50指数尤为出色,市场成交额再破万亿元。AI+主题再度狂欢,ChatGPT领涨大市,算力概念C位出圈。而储能、锂电池等新能源赛道则集体沉默。上证指数涨0.64%报3286.65点,创业板指涨0.83%,市场成交额10216亿元。

盘面上,ChatGPT、算力、AI方向爆发,国产芯片概念大涨,PCB概念亮眼,6G概念震荡上行,消费电子反复活跃,文化传媒板块回调。

● 市场动态:

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至4.75%-5%区间。这是美联储自去年3月以来连续第九次加息。

● 风格走势:

当日大市值相对中小市值占优,成长风格相对价值风格占优。

年初至今中小市值和价值风格相对大市值和成长风格占优。

● 板块行情:

申万31个一级行业14个收涨,电子板块涨2.80%领涨,纺织服装板块跌0.58%。当日电子板块主力净流入约104.41亿元居首位,电力设备板块主力净流出约7.82亿元。

●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48.0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7.5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0.51亿元,当日成交额为1068.60亿元。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产品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信基金 市值 美联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