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真兰仪表2月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真兰仪表2月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3年02月07日 21:03 全景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真兰仪表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1303

本活动于2023年2月8日(星期三)14:00-16: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真兰仪表 董事长、总经理 李诗华

真兰仪表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王文军

华福证券 党委委员、副总裁 吴杰

华福证券 投行条线事业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马业青

公司简介

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为燃气计量仪表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现已形成模具开发与生产、零部件制造、软件开发、智能模块研发与生产、燃气计量仪表整机自动化装配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

在生产方面,公司具有较为完整的产品生产体系,涵盖模具制造,塑料件注塑成型,电子元器件贴装(SMT),精密机械加工,金属拉深等领域;信息系统方面,公司建立iGasLink智慧燃气云平台,基于“云-管-端”的信息架构体系,为燃气公司提供精细化管理、信息服务等增值服务;工艺方面,公司采用关节机器人、自动智能控制和工业视觉系统,运用SCADA和MES等系统管理手段,实现燃气表制造的智能化、信息化与自动化。

在研发方面,公司利用上海、北京、西安三地的人才优势,成立研发中心,组建了“三位一体”的研发体系,以保持持续研发能力。

在市场方面,公司为国内膜式燃气表和智能燃气表主要生产商之一,现已成为国内五大燃气集团供应商,并与中国燃气成立合资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为多家智能燃气表企业供应膜式燃气表。公司稳步布局海外市场,逐步成为国内燃气表主要出口商之一。公司部分燃气表及流量计产品已取得欧盟EN1359认证、EN12480认证、欧盟MID认证、国际法制计量组织OIML R137认证以及欧盟EU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在产品方面,公司自主生产民用燃气表、工商业用燃气表、气体流量计等系列产品,涵盖了燃气公司对燃气计量仪表的多品种需求。

未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燃气计量仪表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在发展战略上,公司以研发、创新和制造工艺为公司未来发展驱动,持续加大产品、技术、工艺的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生产的自动化水平,打造智能化工厂,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持续投入产品国际认证,加大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努力提升公司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股发行 燃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