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汇总:汇添富、中欧基金等12家明星机构调研鲁西化工!

调研汇总:汇添富、中欧基金等12家明星机构调研鲁西化工!
2023年02月05日 23:48 一地基毛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鲁西化工

重点机构:

汇添富基金:高田昊

中欧基金:息荣雪

调研摘要:

问:关于氟化工同业竞争问题如何解决?

答:公司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收购报告书》中,披露了公司与中化蓝天的二氟甲烷、五氟乙烷、R410a(二氟甲烷和五氟乙烷的1:1 混合物)存在同业竞争,同时披露了中化投资和中化集团的承诺解决措施,2021 年9月4日披露的《收购报告书》中披露了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避免与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业竞争的承诺函》相关内容。

券商研报:

雪榕生物

重点机构:

调研摘要:

问:请介绍一下公司2023年股权激励计划授予价格接近市场公允价格的原因?

答: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是公司上市以来涉及范围最广的一次,尽可能多的将骨干员工和核心业务人员纳入激励范围,激励对象覆盖了公司几乎所有的中高层核心人员,本次授予价格接近市场价格,公司拟通过本次激励计划,充分调动激励对象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公司管理层的稳定性,提振员工信心,为销售改革保驾护航,努力实现2023年净利润扭亏为盈,公司相信价值创造一定会通过价值发现反映到股价上,最终实现公司股东、员工价值的统一。

券商研报:

丰立智能

重点机构:

万家基金:张希晨

调研摘要:

问:公司产能情况?

答:2022年末钢齿轮类产品产能达6000万件,精密减速器类产品产能达259万件、2023年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齿轮、谐波减速器产品根据设备交付逐步形成一定产能。

问:国内齿轮与国外(台 资)的差距?

答:中国齿轮无论大、中、小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精密减速器还需进一步提升。

券商研报:

(END)

一地基毛朋友圈开张了:

为方便与一地基毛的读者们直接有效沟通,我们决定直接跟大家建立好友关系。

大家可以直接加基毛哥微信gekkoshow。

未来我们会在基毛哥朋友圈分享行业动态、基金经理深度分析和投资感悟,偶尔还会分享一些市场八卦,与大家一起吃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