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腾势D9领跑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单

第一!腾势D9领跑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单
2023年02月03日 21:53 证券市场红周刊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日前,腾势汽车公布1月份销量,以6439台的成绩(环比增长7.3%),登上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的位置,继续夯实“中国豪华MPV价值新标杆”的地位;同时,成交均价41万元的数据,也展现出持续引领豪华车市场变革的实力。

定位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以“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DM-i超级混动及EV纯电双动力7个车型配置,展现出全方位领先的产品实力。自发布起,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更吸引了众多传统豪华细分市场的用户关注。据悉,腾势D9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50%。

自上市以来,腾势D9累计订单量已突破50000。去年第三季度开启交付以来,D9陆续以“886%环比劲增”、“成为交付破万最快的高端MPV”等亮眼表现,重塑了细分市场的格局,并以不俗实力首次跻身新势力一月上险量TOP3,其强劲势头不容小觑。

据悉,腾势D9的EV车型即将开启交付。在1月份上旬举办的“腾势汽车沟通日”上,腾势宣布将于今年一季度对D9进行首次OTA升级,涵盖智能驾驶、安全驾驶等功能;而且,腾势今年还将在渠道、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种种利好动作接踵而至,有望助力腾势以更强势的表现进一步影响豪华车市场。

(文中提及内容均来源于公开信息,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MPV 25-35万 腾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