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基金日评|A股新年开门红!收复3100点关口

银河基金日评|A股新年开门红!收复3100点关口
2023年01月03日 19:24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1月3日,wind数据显示,A股迎来2023年开门红,沪指收复3100点关口,最终收涨0.88%。个股涨多跌少,超过4200只个股上涨,市场成交额增量至7892.2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6.45亿元。

数据来源:Wind,仅展示当日涨跌幅居前的三个行业(剔除综合行业)数据来源:Wind,仅展示当日涨跌幅居前的三个行业(剔除综合行业)

03

市场点评

数字经济相关板块全线上涨

走强板块中,国家发改委在《求是》23年第1期发布文章再次强调“数字经济的建设事关国家发展和安全大局”,提振数字经济板块情绪,信创、数据确权概念受到关注,计算机板块今日领涨,通信、国防军工板块跟涨。

消费股陷入调整

走弱板块中,尽管2023年元旦出行数据有所回暖,但不及市场预期,市场对消费修复仍有担忧,同时上周五深交所表示将对多个消费相关个股进行监管,影响市场情绪,消费板块普遍回调,食品饮料板块领跌,消费者服务、农林牧渔板块跟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河基金 A股 数字经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