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举办“走进成份股公司·宁德时代站”活动

深交所举办“走进成份股公司·宁德时代站”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22:3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近日,由深交所基金管理部、创业板公司管理部联合主办,景顺长城基金协办的“走进成份股公司·宁德时代站”活动在福建省宁德市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证券公司投顾及投资者代表等二十余人来到宁德时代总部实地调研与交流探讨,先后参观了宁德时代企业展厅和部分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成果。

宁德时代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林美娜详细介绍了宁德时代的发展情况,并对各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景顺长城基金副总经理陈文宇、深证信息公司指数事业部副总监朱殷及景顺长城ETF创新投资部基金经理张晓南分别介绍了创业板50指数特色和创业50ETF投资价值。

证券公司投顾及投资者代表在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就深市基金衍生品协同发展、宁德时代全球化布局、景顺长城创业50ETF产品优势等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了解创业板龙头公司,加深了对创业板系列指数投资价值的认识。

下一步,深交所基金部将聚焦“更好满足居民财富配置需求”这一目标,不断加大市场培育力度,会同行业机构一道,推出更多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市场培育活动,共同打造深市基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